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國最偉大的節日,就是春節。每當到了春節,大家都會非常的喜慶。在這一天里,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會回家團聚。我們家家戶戶都盼着這一年。

  在春節這一天,大家都會準備一餐全年最美味的午餐。這叫做團年飯,那個時候大家都會一家人在家裡坐在一起吃着團年飯。那個時候的家庭是一年之中,最快樂的。大家都在一起敘說著一年之中的樂事,有時候經常吃着飯全家人一起鬨堂大笑。

  吃完午飯,到了晚上我們全家人就會在一起吃着餃子,坐在電視機面前看着春節聯歡晚會。這時候的我們就會認真的看着國家為我們準備了一年的節目。春節聯歡晚會的每一個節日雖然普通但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都讓人覺得非常的精彩。

  晚上我會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坐在電視機面前聽着聯歡晚會,聊着天。大家覺得很開心。聽着爸爸媽媽在外地的趣事,我覺得自己彷彿到了爸爸媽媽所在的地區,陪在爸爸媽媽身邊一樣。

  到了新的一年,我們已經又長大了一歲,應該成長了。我們應該改掉以前的壞毛病,有所進步。不要還學以前一樣,一年過去了一點進步都沒有。每一年都要有所成長。

  又是一年的春節過了,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讓我們期待下個春節的來臨。期待春節越來越好。

  六年級:風凌雲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