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長大了——觀照片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長大了——觀照片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長大了——觀照片展 標籤:我們長大了作文 圖片展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最美最動聽的歌。回首已走過的十三個春秋,我不禁淡淡一笑——我長大了。前天,老師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要求我們拿三四張自己成長過程中的代表照作一份小報。今天我們便懷着一份特殊的心情來參觀我們的童年。

  “你瞧這張照片,老班正拉着小提琴呢!”“快過來,你看她笑得多燦爛啊!”周圍傳來熱鬧的歡聲笑語也評論聲。大家看着教室四周的小報,指着照片歡笑着。同學們時而低頭思索起照片的內容;時而又默默念起照片底下的旁白;時而呼三喚五叫來朋友觀看同伴小時可愛、天真的畫面。

  在一張照片前,許多同學從那兒走過都會抬駐足品位一番,那便是好友陳秋宜在海南精彩剎那。天湛藍湛藍的,海和天連在一起,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再加上那金色的沙灘與她燦爛的笑容,好不漂亮!一旁的旁白更是讓人有身臨其境,如詩如畫般美妙,可真稱得上是一幅傑作。

  “你瞧,顧恆這張多可愛,黑色秀髮下的臉蛋紅撲撲的跟現在的假小子模樣可真大不相同啊!”一旁的高吉感嘆道。是啊,我也在心裡默默的想。可轉眼一看,旁邊的人與狗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才真叫做帥氣、頑皮。看,老顧蹲在牧羊犬身後,雙手搭在有80厘米高的牧羊犬的身上。臉上雖笑得把眼睛都眯起來了,可眼裡仍流露出几絲恐懼。可那牧羊犬到底是“洋貨”的確不同凡響,瞧,它站得筆直,不是顯現出一種高貴與傲慢。可張人犬圖可真謂經典之作。雖沒有藍天、碧海做背景,可這眼神和姿態,好難叫人忘記!

  四處觀看,發現每位同學的每一張照片都各有特色,韻味不凡。看,伊雪柔身着艷麗的維吾爾族服裝在閉目養神;看,邵可正站在道路旁淘氣的撅起了屁股,看,顧超正在為第一次戴上紅領巾而笑得合不攏嘴......看着同學們一張張陽光、天真、幼稚的照片,我笑了......

  走到自己的小報前,許多同學都在我的照片前議論起來,聽到那聲聲讚歎,我不禁想起前天找照片並編輯製作的情景。彷彿又想起兒時天真的笑臉;想起在海南潛水的快樂場面;想起聞着樹葉尋找春天;想起自己騎着氂牛在草原奔走......啊,我長大了,美妙的時光已經逝去,可美妙的生活又迎面而來。

  看着同學門從幼稚走向成熟的真實寫照,我不禁感嘆:“我們長大了!”我要去用十二分的熱情去迎接明天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長大了——觀照片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長大了——觀照片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