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浦口區永寧中心小學  何世宇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放風箏。別以為把風箏放飛上天是件很簡單的事,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放飛的!

  我蹦跳着來到操場,讓風箏迎着風,等風大了,我便鬆開手,哈,風箏飛起來啦!我高興得都合不攏口了,我剛興奮不到半分鐘,突然,風沒了,那隻風箏以百米沖次的速度往下掉,我的笑容立刻凝固在臉上了。隨後,我如法炮製,再也沒能把風箏放上天了,我沮喪極了。

  這時,爸爸看我怎麼也放飛不起來,就叫我到籃球場上去,那兒高,風兒大。可是,我還是放不起來,我像缺水的豆芽,蔫了。爸爸來幫助我了,可是爸爸也放不起來。爸爸試了n次,最後找到了竅門,“呼”的一下,風箏飛得老高,正好那時太陽異常刺眼,我仰着脖子,眯着眼睛,那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難受!哦,這是兩個字,嘿嘿!爸爸把風箏線軸交給我,讓我自己玩,我玩的真是very,very happy!

  爸爸似乎覺得直接讓我玩飛得風箏不好,就讓我把飛上天的風箏拉下來,讓我重新放。可是還是放飛不起來。爸爸無可奈何,幫我放了一會兒,飛到一半,便交給我,我繼續放線,玩得可開心了!我還看見幾隻小鳥飛到風箏旁,顯得很好奇,在風箏左右飛來飛去,突然,風箏的尾巴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小鳥嚇得落荒而逃。嘎嘎,我估計那幾隻小鳥肯定在想:“呀!好大的鳥啊!好鳥不吃眼前虧,我閃!”

  可是,這麼玩了一會兒,我總覺得有點無聊,我想:放風箏可不能光靠老爸,還是自己來試試吧!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風箏在我的手上再一次飛上藍天。功夫不負有心人,多次失敗后,風箏終於被我放飛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通過這次放風箏,我暗下決心,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永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