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立春過後,天氣晴朗,春光明媚,大地呈現出一派祥和的景象。這樣的天氣特別適宜戶外活動。 

  呆在家裡悶得慌。我提議到雙碧廣場去放風箏。話音剛落,爸媽就立刻同意了。於是,爸爸駕駛摩托車載着我和媽媽便出發了。一路上在春風地吹拂下,我們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雙碧廣場。放眼望去,馬路兩旁早已停了許多車輛,還有不少的攤點:有買風箏的、烤羊肉串的、出租溜冰鞋的、打氣球的……他們的生意火爆得狠。廣場上異常熱鬧。不少人攜親帶友在那放風箏。這裡似乎正在進行一場民眾自發組織的風箏盛會。廣場上空已有不少風箏在翩翩飛舞。風箏的樣式很多,有蜻蜓、黑鯊、燕子、機器貓、蝙蝠等。我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放風箏隊伍的行列。我們的彩三角風箏迎風飄飛了起來。爸爸拽着線軸快速地跑了起來。飛着,飛着,我們的彩三角風箏就開始下墜了。不好!我們的風箏線與機器貓的纏繞到了一起。這下可麻煩了。好不容易,我們才把兩股風箏線分開。跑了幾圈,爸爸就累得氣喘吁吁了,頭頂上直冒熱氣。緊接着,媽媽就開始上場了。大多數的風箏都飛得不高,惟有燕子鳥風箏獨領風騷,在高空翱翔。我們的彩三角飛得簡直太糟糕了。我給它起了個綽號“飛不高”。有一條小白龍悄然登場了,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知是風力不夠,還是放飛技術上的原因,這條小白龍試飛了幾次,都以失敗告終。大家都為它感到遺憾。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都在廣場上跑動着,放飛着風箏。整個廣場都快沸騰了。 

  直到夜幕降臨,大家才帶着各自的風箏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今天,我們玩得實在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