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呂寧

春天是放風箏的季節,放風箏不僅可以陶冶情操,還能使人更多地參與戶外活動,放鬆心情。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我和媽媽拿着風箏,高高興興來萬隆體育場放風箏。

體育場上熱鬧非凡,老老少少帶着歡快的笑容放風箏,我被這種氣氛所渲染,也加入了放風箏的行列之中。

由於我是第一次放風箏,經驗不足,所以無論我怎樣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最慘的一次是本來風箏飛得挺優美的,忽然風向一轉,風箏像一匹脫僵的野馬,一個倒栽蔥,“粉身碎骨”地躺在地上,其情形令人“慘不忍睹”。這時,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齊天大聖孫悟空手持金箍棒”的風箏。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看準風向,然後向上一送,風箏慢慢地升上了天。我時而輕鬆自如地放線,時而心急如焚地收線,終於,“孫大聖”駕上了“祥雲”,飛向了“極樂世界”。

這時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有金色的“小鳥”、可愛的“白鴿”、長長的“蜈蚣”······自由自在的風箏像是承載着我們的夢想和希望,飛向那遙遠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