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時佳潤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春風拂面。吃過早飯,爸爸要帶我去放風箏,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的風箏好看極了!它是三角形的,上面有三個“迪迦奧特曼”中間一個最大,他身穿彩色的衣服擺着特別帥的姿勢。旁邊兩個比較小,他們奔跑着好像要去參加戰鬥。我們拿着風箏來到廣場上,只看見廣場上空已經飛着許多風箏:美麗的蝴蝶、勤勞的蜜蜂、長長的蜈蚣、銀色的飛機……就是沒有我這樣的。我心想:這下我可以大顯神威了。爸爸拿着風箏迎風站着,我慢慢得邊放線邊往後退,差不多有五六米時,我大喊一聲:“放”,爸爸把風箏投向空中。我趕緊拉着線跑了起來,邊跑邊放線,只見風箏凌空飛舞,威武極了。我還是不停地跑,不時地放線,只見風箏越飛越高,越來越小。“爸爸,我的奧特曼登上雲彩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這時,飛來一隻“大眼怪獸”,好像有些不服氣,要比比誰最厲害?我的“奧特曼”立刻與它對視起來,一場戰鬥好像就要打響了……看着那些飛舞的風箏,我想:假如我是一隻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那該多好呀!假如我是奧特曼,我會一直保衛祖國,保護人民。 

  我們一直玩到中午,才戀戀不捨得回到家。我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因為放風箏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