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開心的事 

  寒假一天天過去了,在這個寒假裡我最開心的事情是:我學會溜冰了。 

  在一個陰天的上午,我獨自站在窗前,覺得又無趣又乏味,忽然間我看見我家對面的院子里有一個小男孩正在溜冰。這情景使我想起了爸爸在上海給我買回來的溜冰鞋,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準備學溜冰。那天,我在客廳里學溜冰,在上海我看到了上海人溜,於是,我就學着他們的樣子溜起來了。輕輕一蹬,前腳蹺起,輪子就轉動起來了。走兩步,再一蹬,輪子就轉得更快了。忽然,我身子一歪“噗通”,我摔了一跤。“好痛”,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第二天,我來到院子里學溜冰,我的右腳往後一蹬,嗖的一聲,一下在就溜到了牆邊的水管。我就這樣反覆地聯繫,不久我就學會了溜冰。那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種成功的喜悅。 

  這個寒假,我自己學會了溜冰是我最開心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