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的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起床,我的大腦便高速運轉起來。你問我為什麼啊?因為——今 天 是 愚 人 節!嘿嘿嘿,看我今天把你們整的落花流水!我發出了一陣巫婆一樣的詭笑聲。媽媽詫異的看着我,說:“你沒事吧?”“哈,沒事沒事!”我尷尬的笑了兩聲。 

  我吃完飯後,喊上了章文睿一起去上學。我正想着要如何整他呢,他到先開口了:“唉,計宇晨,你做課堂作業的第16課了嗎?”“咦,昨天有這項作業嗎?”“當然有了,你個呆瓜!不信你問劉昕愷。”“啊!完了,我沒做!”我聽了這個“不幸”的消息后,立馬已“超光速”的速度衝到了教室里,當我跑的像一頭老牛一樣喘時,他突然笑嘻嘻的跑過來說:“愚 人 節 快 樂!”我頓時“冬”的一下暈倒在地上。 

  “唉,真鬱悶,原本還想耍一下別人的,結果被別人耍了!”這時,張志遠走了過來對我說:“給,我請你吃跳跳糖。”我聽了,連忙拿起來檢查有沒有異常。還好,裡面全是白花花的跳跳糖。我便拿起來就往嘴裡倒,突然,我嘴裡頓時傳來一陣怪味,他笑着說:“怎麼樣,我這味精,白糖,白鹽混合而成的無敵跳跳糖味道不錯吧?”我連忙把他吐了出來。 

  自從被騙了兩次以後,我這一天便被搞的神經兮兮的,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唉,我在也不過愚人節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