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年是一種怪獸,頭長尖角,異常兇猛,每到了除夕就處處傷害人命,有一年,人們又要跑到深山,以躲避年的傷害時,一位白髮老人告訴人們:年害怕紅色,火光和炸響,人們就相信了白髮老人,沒想到年真的嚇跑了!於是就成了傳統節日“過年。”……

  “嘭,嘭,嘭”,自打早上7點鐘,就一直有鞭炮想和天空來個“親密接觸”,迫不及待的去飛翔;我們也毫不遜色,穿上了新衣服,來迎接這個除舊迎新節日——春節!

  打開門,一片熱鬧的景象:家家戶戶那明亮的窗戶上貼上了美麗的窗花,大門上的春聯像士兵一樣守護在每家的門旁,人們更是樂開了懷:大人們個個拿出了自己的絕活,有的炒菜,有的擺碗筷,有的放鞭炮,還嘮着家常;而小孩們則在一旁玩耍,好不熱鬧!

  告訴你,這些都不是重點,到了晚上,真正的表演才算開始!

  晚上6點的時候,家家都做好了可口的飯菜,我家也一樣:油燜大蝦,糖醋魚,炸雞,紅燒牛肉……還要說祝福的話,象徵著吉祥。

  到了8:30,晚會就開始了,一家人圍在電視旁,吃着前些天買來的乾果,說說家常,和一些新鮮的所見所聞,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

  “3,2,1!新年到”家家響起了鞭炮,“咚咚咚,隆隆隆”一陣接一陣的鞭炮聲響徹了大江南北,我們知道,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新的一年裡我們撒下了夢想,所以我們要努力去實現它們,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你呢?

  六年級:蓮音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