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增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增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增肥第一天,媽媽硬要他吃三個雞蛋,兩個三文治和一杯牛奶.我看見弟弟這麼辛苦,真替他心疼。這還不算嚴重,更嚴重的是媽媽和奶奶都讓弟弟一邊吃零食一邊躺着睡.中午時分,弟弟已經再也吃不下東西了,可我的媽媽和奶奶要求他吃兩碗飯、全吃肉,什麼牛排啊,豬排啊,排骨啊,瘦肉啊……通通讓弟弟吃通光,誰也不許插手。怎麼辦呢?這樣下去,弟弟早晚會被撐死的。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晚上告訴給弟弟聽,讓他明天照辦. 

  第二天,計劃行動。第一步,只見弟弟在床上裝睡,死活也不肯起床,奶奶和媽媽也拿他沒辦法。第二步,弟弟在中午才醒來,因為中午沒吃,所以吃再多也沒問題。果然,弟弟吃了很多,也不覺得很飽。第三步,弟弟一到下午,就要去足球訓練,訓練要兩個多小時,中午吃再多,也會消耗。晚上回來,弟弟已經非常餓了,吃晚飯時,他吃得總是最多的。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弟弟都是這樣做,可見媽媽和奶奶的幫弟弟增肥計劃是失敗的。最後,媽媽和奶奶都沒有逼弟弟增肥了。而我和弟弟的計劃就成功了。 

  但我的弟弟應該怎樣健康地增肥呢?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增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增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