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約定 

  當我輕輕搖曳的時候,白色羽絨毛就會旋起愛的華爾茲,我與它約定,十年後再見。就這樣,在風兒姐姐的陪伴下,我們裝着約定離開了,留下了粉紅色的眼淚。 

  我知道,這會是一次最重要的約定,那是蒲公英的約定。我飄到了一棟樓房的頂台,落在了迎春花上,它與我交換眼神,彷彿傾吐着浴后的歡悅。不遠處的一棵小草對我以笑相迎,歡快的眼神令我身心愉悅,可是,我沒有忘記蒲公英的約定。我靜靜地等候着明天。彷彿每一朵迎春花都是我的知己,它們突然迎風搖曳,儘管已經是下午。可是旋起到愛的華爾茲是完美的,它對着大地,對着天空,對着鮮花,對着綠草,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那麼多的朋友在乎我,在這一晚,我祝福了這裡所有的夥伴,希望它們堅強,演奏一起屬於自己的演唱會,伴着風兒,帶着祝福飄向遠方的約定。 

  嗨!當我飄入柔軟的羽絨部落時,它們投以好奇的眼光,不過一會兒就和我攀談起來,它們說我的頭髮不像探秘的那樣柔軟,很密,很粘。它們很特別,幾個幾個合成一夥,幾個幾個合成一團,搖搖有散開來,它們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它們。它們就是一群天真的孩子,它們一會兒搖搖腦袋,晃晃屁股,一會兒拉着我的手快樂地奔跑,摟着我的脖子嘻嘻。我很開心,同伴們也不顧腳步的艱酸,帶領着我一步一步去參觀它們親戚的住宅,幸福始終充滿着缺陷,因為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我又得離開了。在這一晚我祝福了這裡所有的夥伴,希望它們快樂,一起和同伴開開心心,天長地久。 

  我飄呀飄,最終經歷一切,還是飛回了母親的懷抱,它的寂寞,它的思念有的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總算需要一些真實的溫暖來彌補思念的遺憾。母親看着我,她笑了好久,那一笑里充滿了幸福,好似為了這一刻等了很久;那一笑里充滿了溫暖、凝聚,為了它而等了太久,自己是不是太老了,是不是……;那一笑里充滿了淚水,她興奮、她激動、她幸福、她感動。在這一晚,我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該笑的時候一定要快樂,該相信的時候承認諾言。 

  蒲公英的約定,就是沒有翅膀,也要到處飛翔,就這樣被風吹到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