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題記

  我靜靜地站在公園的門口上,閉着眼睛,等待着她。

  “哈哈,猜猜我是誰?”突然,從後面蹦出個女孩,蒙住了我的眼睛。

  “哼,除了吳涵韻這個死丫頭,還會是誰啊!”

  “哈哈,猜對了。”女孩放開雙手嬉笑着說。

  “你這丫頭,總是捉弄我!看我打你。”我打了涵韻一下后,立刻逃。

  “別跑!”

  夕陽底下,兩個女孩就這樣追逐着,留下的是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那年,兩個女孩才5歲,豆莞的年華。

  【一年後】

  “快!通知院長!有個急救病人!”

  ......

  隨着急救室的燈亮起來,涵韻的家人的心,也緊張起來。因為,被推進急救室的不是別人,正是涵韻。

  那天,涵韻在草原里玩的時候,突然追着一個蒲公英種子跑到了馬路上,因為,我說5歲的時候說過,如果涵韻她找到一個蒲公英種子的話,我就和她拉勾勾,答應她永遠不分開。而在馬路上的涵韻當時並不知道,有一輛小汽車正全速向她開來,就這樣,悲劇發生了......

  急救室的燈亮了5個小時后,終於暗了下來。醫生出來的時候,無奈地搖了搖頭。接着,就是涵韻家人的哭聲。

  當時年僅六歲的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問媽媽,媽媽不說,問爸爸,他也無奈地搖搖頭,問奶奶,奶奶只是說涵韻去了一個比這裡更加美好的地方。當時的我,就信以為真了。

  涵韻舉行葬禮的那天,涵韻的媽媽突然遞給我一個純白色的信封。上面的著名是:涵韻。

  打開信封,拿出裡面的信紙,打開一看,只見上面寫着幾行字:曦詩,對不起,我無法履行我的諾言,我可能找不到蒲公英的種子給你了,涵韻不可以和曦詩永遠永遠在一起了。但是,涵韻希望曦詩可以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雖然,涵韻找不到蒲公英的種子給你,但是,信封里有一條蒲公英的項鏈,這條項鏈可以代替蒲公英的種子嗎?

  拿出項鏈一看,上面還刻着我的名字。頓時,我哭了。

  涵韻,你這個大傻瓜,我只是隨便說說嘛,你幹嘛這麼認真啊。曦詩不要什麼蒲公英種子了!我只要你睜開眼睛!嗚。涵韻,你睜開眼睛啊!曦詩答應你,永遠永遠都和你在一起了!涵韻,你睜開眼睛啊!

  ......

  to:涵韻

  傻瓜,怎樣,你在另一個世界里還好吧。呵呵,涵韻,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當時死的是我!你明明是個好女孩,命運不應該這樣對你的!涵韻,你沒有履行你的諾言,我要懲罰你,現在我要你答應我,我們下輩子也要做朋友!勾勾手指頭,不準反悔哦!

  from:曦詩

  ps: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寫這件事.可能是看了我哥,即霸氣的約定(祭奠)后,突然一時感觸吧.也許,你們會覺得有假,但是,這絕對絕對真實!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