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梔子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夜的大雨過後,天氣冷了許多,我換上長袖準備下樓去散散沉悶的心。 

  大雨好像把一切都洗滌了一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也把地震帶來的緊張空氣也給沖刷掉了許多。咦?那是什麼?花壇里出現了一點白色,襯在墨綠色的葉子上顯得非常扎眼。再走近些,啊!是朵梔子花!梔子花開了!開得是那麼的優雅自如,花瓣上掛着幾滴雨珠,把她映照的是那麼的新鮮。如無暇白玉般的花瓣上面似乎沒有一絲灰塵,花瓣一層層的包裹着淡黃色的花蕊,十幾根火紅的雄蕊緊緊的把一根橘黃色的雌蕊圍住。翡翠一樣的花托有力的把這她托在上面。而最外面的花萼也成了保護這朵冰清玉潔的護花使者。湊近前去,輕輕的聞一聞,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香味中含着樹葉的清香,帶着雨後泥土的幽香,夾着早晨空氣中的暗香。這香味足以令人陶醉,令人回味。一大群綠葉把她簇擁着,還有她身邊的那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更是給她平添了一番姿色。 

  我靜靜的站在花壇前,欣賞着這朵美麗的梔子花!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