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箏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校舉行了放風箏比賽,一到六年級所有班級參加。 

  期待已久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拿着統一的風箏,在操場上試飛。這些風箏,有的已飛上藍天,看上去就像展翅飛翔的獵鷹;有的在地上被拖來拖去的,就像一輛老爺車,慢慢地行駛着。 

  輪到我們比賽了。我們的風箏乘風而起,在高高的藍天上驕傲地飛行。突然,有幾個風箏以極快的速度下降,很快就落地了。我的風箏眼看不行了,卻又奇迹般地“起死回生”,再次飛了起來。最後就我的風箏還在空中,其它風箏早已“失事”落地了。望着我的“雄鷹”,我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 

  時間像飛箭,一抹上快樂,就迅速地過去了。雖然成績至今未公開,但這次比賽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快樂,也讓我看到別的同學的實力,激起我更好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風箏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