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末我和姐姐相約去公園玩。

  我們坐在一個旅遊的小專車,看着周圍一切的事物由冬天的枯黃漸漸地變成綠色。冬天的銀白到現在的春天的綠色,一切的事物都漸漸的蘇醒過來了。春天真好。

  春風輕拂在我的臉上真的好溫暖,比冬天的風溫柔多了。看看沿途的景色,人的心情也變得舒服了。憋了一冬天的事物終於可以穿上新的衣服了,風兒輕輕的吹動着花草樹木,似乎一股久違的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好清晰,似乎嗅到一度淡淡青草的味道。我們來到了公園。一切的事物都變的精神抖擻,兩旁道路的樹似乎有了新的生命,似乎像是哨兵一樣,腰桿挺得很直溜。一進公園就變得格外的高興,好多人都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紀念,似乎都想永遠記錄在這一刻,美麗而又溫馨。池塘里的小魚歡快的遊玩着,似乎在迎接春天的到來。人們喂小魚的食物在水面上泛開小小的漣漪,一層一層的安靜有悠遠。小小的草坪上由原來的枯黃變成了綠油油的天地,似乎在等待人們的觀賞。

  一切的事物似乎都在接受春天的到來,對春天的到來表示很友好的歡迎。春天,歡迎你

  六年級:吳映娜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