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看,西支河邊上的幾十棵柳樹發芽了。淺黃色的嫩葉綴滿了柳枝,在春風中盡情飄擺着,像是春姑娘正在梳着自己那柔和的秀髮。而那幾隻剛從南方飛來停歇在柳樹上的燕子,則成了春姑娘秀髮的發卡。 

  看,桃花開了。有着嫩黃的花蕊,粉紅的花瓣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開滿了枝頭,散發著陣陣清香。遠遠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好像是地上的粉霞正對着天上的紅霞笑呢! 

  看,小草從地面調皮地鑽出來了。它們東瞧瞧,西看看,高興地跳起舞來。下了一場濛濛細雨,小草更綠了,沒過多久,小草便布滿草坪了。多麼像一張巨大而又美麗的地毯啊!使我不得不想起那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