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沉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探出了小腦袋,綠油油的麥苗直起了腰,柳樹穿上了新衣裳,,小燕子從南方敢來,唱着春天的讚歌。大地間,到處一派難升級。 

  果園裡,報春花開的一簇一簇的,桃花、杏花、櫻桃花競相開放。它們爭奇鬥豔,紅得如火、粉得像霞、黃得賽金、白得似雪。果園到處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田野里,麥苗更綠了,油菜花一片金黃,忙碌的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穿行,各種不知名的野花兒也競相開放。農民伯伯忙着施肥播種,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彷彿看到了豐收的果實。旁邊的小河蘇醒了,嘩啦啦的流淌着,好像要迫不及待地投入大海的懷抱。春風輕輕地吹,迎來了從南方飛來的大雁,它們排着“人”字形,發出的鳴叫,彷彿在為春天歌唱。 

  被嚴冬捂了一冬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到大自然中享受春天的風光。晨練的人們邁着輕快的腳步,一群人在認真地打着太極拳,幾個老人提着鳥籠悠閑地交流着,小朋友們牽着風箏飛快地跑着,歡聲笑語在空中蕩漾。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秋天果實累累,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更不像冬天晶瑩剔透,可春天是溫柔的,醉人的。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