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杏枝頭春意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杏枝頭春意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杏枝頭春意鬧 

  陽春三月,大地經歷了幾場春風之後,欣然睜開了睡眼,散發出泥土的芳香。連日的盈盈春雨,恰似根根銀絲,如煙如霧地灑向人間,此時,大地開始鮮活起來。最先放綠的是哨兵似地松樹,接着,楊樹啊、柳樹呀也都發出了新芽。大地由當初的綠了一點,綠成了一片…… 

  小草探出了頭,小蔥、韭菜也都拱出了地面,遠遠望去就像一塊毛茸茸的綠地毯,微風吹來似乎在向人們招手,告訴人們:“朋友盡情地享用吧!” 

  氣溫更高了。穀雨前後,到了杏花盛開的時節,一簇簇的杏花遠遠望去就像滿樹雪花,紅色的花蒂、雪白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再配上綠油油的小葉子,常引來蜜蜂在花瓣上采蜜蝴蝶在枝頭翩翩起舞,優美的“舞姿”和蜜蜂動聽的“歌唱”,使人感受到濃濃的春意。 

  幾場春雨過後,杏花像風舞的銀碟落了下來,更使人感到春天的溫馨和浪漫。 

  春風不僅把沉睡的大地吹醒,把杏花吹開,把柳葉裁出了,更主要的是春風把春意播在了人們的心裡。你看:街上到處有小雷鋒的身影,不光是高年級的,就連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也爭着做好事。看;一個小妹妹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她們笑的是多麼甜啊!青年志願者不惜自己寶貴的時間,為美化大地,爭創文明城,自願來組成小組清理市容環境。還有的人把零用錢積攢起來,捐給“希望工程”…… 

  紅杏枝頭春意鬧,春天的田野里,在人們的笑臉上,更在人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紅杏枝頭春意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杏枝頭春意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