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大自然里又發生了什麼變化吧。

  池塘邊,草坪上小草冒出來小腦袋,急於想看看大地媽媽的樣貌。從遠處看,綠油油的,為大地增添了幾分生機。草坪上的花五彩繽紛,五顏六色。一旁的柳樹好似換了一身新裝,在微風中擺動它那柔軟的腰肢,十分美麗。春姑娘用它那小手撕去小河潔白的凈條。

  來到果園,向遠處看去,一片淡淡的粉紅,那是什麼呀?走近一看,原來是桃花啊!桃花露出那粉紅的臉頰在風中擺動着,遠遠望去十分美麗。一旁的梨花也不甘示弱,展現出它那剛穿上的白衣裳,再別的花面前顯擺着說:“你看,大地媽媽給我穿上的新衣裳多美麗啊!白花花的。”別的花看了很羨慕,連說;“真漂亮,真漂亮。”可前面的杏花卻不在乎,它心裡知道大地媽媽給它穿的衣裳是最漂亮的。別人誇獎它的時候,它卻從不驕傲,還很謙虛地說;“我們大家都一樣,是因為我們的出現,才為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機。

  走出果園,來到公園。各種各樣的花爭奇鬥豔,竟相開放,公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花的顏色十分鮮艷,有粉的似霞,紅的似火,白的似雪……春天真美!

  五年級:泡沫de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