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來臨了。

  入場式開始了,音樂也響起來了,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從教學樓走了出來,雄糾糾,氣昂昂。

  比賽項目有:跳遠、踢毽子、跳網繩、投准、跳高……其中最精彩的就是接力賽了。

  在起跑線上,只聽“啪”的一聲,小運動員像一支離弦的箭,飛快地衝出去。“加油,加油!”在操場周圍五(1)班的同學們,有的舉着牌子,有的揮舞着拳頭,有的躍躍欲試,恨不得從啦啦隊中跳出去參加奔跑的行列。接力棒一個一個往下傳,歸我接力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像只小白兔在懷裡亂跳,又如一個大鼓不停地敲着。這時我想:我要跑得更快,比別的班還快。於是我穩穩地接住接力棒,加速度向終點飛奔而去,風在耳邊呼呼地響,“周逸帆加油!周逸帆加油!”叫聲越來越大,在我這一棒,把其它班甩開一大截,現在為我們班爭光的是大家公認的“飛毛腿”危皓毅竄了出去。我們勝利了。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運動會呀!這次運動會使我明白了: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成功,集體的榮譽是我們最大的力量!

  山西晉中太谷縣明星小學六年級:丶蝴蝶追逐浪漫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