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秋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秋季運動會  

  暑假過後,很快我校便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接力。我們班一上場就落後了一大截,我們班的拉拉隊不斷喊:“加油!加油!”但是好像一點也沒起效,輪到我了,我使出自己的“殺手鐧”:高級狂奔。我飛快的跑出去反超了三(2)和三(1)班的兩名隊員,我將接力棒傳給隊友,一個漂移過彎,順利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在後面的比賽里我班一直保持領先,最終贏得了第一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時拍球,比賽規則是:兩分鐘內在規定區域內比哪個班拍的的平均數量最多。我想:這有什麼難度?我們有三個高手,絕對不會輸給他們!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隊員個個英勇無比,無人可敵,總共拍了二千七百零四個,結果出來了,我們既緊張又興奮地等待着答案公布。我們的平均成績是五十二個,天哪,二班的平均成績居然比我們還多十個!這一次我們居然拿了這個年級的最後一名!我想:第三個我們一定要贏!  

  第三個比賽是跳遠,比賽規則是:三個班的所有同學跳完后,比哪個班的總數最多。從實力來看,我們的實力遜於三(2)班,我們全力以赴,一個跳的比一個遠,經過一番苦戰後,我們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這就是我們的秋季運動會,它不僅較量了一下同學們的實力,還讓同學們的體育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一校四(3)班  

  指導老師:梁存艷 聯繫電話:13970121*** 郵編:341000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