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草綠了,小樹抽出了嫩芽,啊!原來是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真是調皮,每次都是悄悄地來,當我們發現她時,她又淘氣地讓她的弟弟??春風,將自己隱藏起來,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瞧呀!她是多麼美麗,多麼善良呀!她穿着美麗的“彩虹衣”,那七彩的顏色襯托着她那一頭美麗的綠頭髮。她喜歡花,喜歡草,所以在她來的時候,到處都有花草的嫩芽,連小樹都換上了綠衣服。迎春花為春姑娘伴唱歌,蝴蝶為她伴舞,那是多麼美麗呀!原來春姑娘是那麼活潑呀!

  她不喜歡人們把她種下的樹木砍掉,每當她看到人們把她的樹木破壞的時候,就悲傷的掉下了眼淚,連春雨都趕來勸她;她不喜歡人們盜獵她最喜歡的小動物,所以每當她看到人們捕殺動物的時候,就勃然大怒,讓春雨弟弟,春雷哥哥來教訓一下他。瞬時,明朗的天空變的陰雲密布,又是閃電,又是下雨。春姑娘是那麼的愛憎分明呀!

  就讓我們打開窗戶,來尋找春天的足跡,來與春天跳舞吧!就讓我們共同幫助春天,保護自然,讓大自然更加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