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貓之收養精靈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貓之收養精靈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精靈貓之收養精靈貓 標籤:靈貓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辛苦了一個星期,在星期六晚上,蘇芸香的爸爸.媽媽公布了一個足以使芸香家翻天覆地的消息,他們決定星期天全家星期天去野外郊遊,好好的放鬆一天!芸香聽到這個消息,高興的抱着媽媽的脖子不放,樂的合不上嘴! 

  星期六晚上,芸香一夜也沒睡好,為什麼呢,可不是高興的哦,而是要寫作業,呵呵!芸香的媽媽說,如果在明天起程之前,芸香沒寫完作業,那芸香的媽媽就不會讓她去了。 在她家裡雖然她爸的權利很高,但是後面還有一位“皇太后”(芸香她媽)在垂簾聽政呢!在家裡一切事情都有這位“皇太后”決定!芸香爸爸只好俯首稱臣嘍 !芸香寫着寫着,就趴在寫字桌睡著了。正睡着,忽然一想,明天就要郊遊了,為了郊遊,再大的困難也要克服,再艱難的事情也要完成。芸香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晃了晃昏昏沉沉腦袋,繼續寫了起來。時間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過去了,終於在凌晨一點37分43秒寫完了作業!芸香迫不及待的爬到了床上,衣服也沒脫,就這樣睡了! 

  第二天早上六點,芸香就醒了,起來刷刷牙,洗洗臉,就已經7點了,而這時,芸香的父母仍然在溫暖的被窩裡呼呼大睡!芸香看父母還沒起床,就去叫他們起床。 

  “怎麼還不起床呀 ?都幾點了”芸香學着媽媽平常訓斥她的樣子來訓斥媽媽.爸爸。 

  “幾~點~呀?”芸香的爸爸一臉睡意地問。 

  “你說幾點呀,都7點30了,快起床!”芸香用大人的口氣說。雖然她嘴上說讓父母快起床,其實巴不得讓父母多睡一會呢,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多做一會大人,就可以來訓斥平常老訓斥自己的老媽了!呵呵,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不然芸香會生氣的! 

  芸香軟磨硬泡了半天,芸香的爸爸媽媽才開始穿衣服,而且穿衣服的時候幾乎還是閉着眼穿的!哈哈,以至於把上衣穿到了腿上,芸香哈哈大笑,芸香的爸媽聽到芸香哈哈大小才慢慢睜開眼。一看,自己竟穿錯了衣服,,又看看正在笑的女兒,於是故意讓他出去準備飲料去,支開她。 

  好不容易起床了,都已經8點半了! 

  芸香媽媽倉促找出了幾包方便麵,讓芸香和芸香的爸爸泡着吃。 

  吃完飯,終於開始了星期天之旅! 

  芸香爸爸的車技真夠可以的,路上堵車,但是芸香爸爸只用了不到一分鐘就過去了! 

  來到郊區,一片森林展現在眼前 ,綠油油的,每棵大樹都散發著逼人的活力,不對,應該是每一片葉子都散發著逼人的活力!芸香一家把吃的喝的都搬下來,足足有一袋子。 

  玩了一天,在要走的時候,芸香聽到了幾聲貓叫。於是她給媽媽說了一聲,就循着小貓的聲音傳來的方向找去,發現了一隻可愛美麗的小貓,在“喵”“喵”的叫。那隻小貓身上的毛髮是紅色的,黑黑的瞳孔透漏出它機警的氣質。小貓見到了芸香,彷彿見到了親人一樣,更加撒嬌的叫了起來,一聲聲撒嬌的叫喚,彷彿在向芸香說:“快帶我回家吧!”芸香看着這隻美麗的小貓,喜歡的不得了,抱着小貓去見爸媽,小貓也很乖的卧在芸香的懷裡,彷彿回到了自己的家!芸香把小貓包給爸媽看,告訴他們,想把這隻小貓抱回家,芸香的爸爸媽媽看到這隻小貓之後也喜歡上了這隻小貓咪,就同意了芸香的請求。 

  請大家評論一下

您正在瀏覽: 精靈貓之收養精靈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貓之收養精靈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