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之夢1.一場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之夢1.一場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寧靜的夜晚,璀璨的星空。“打雷啦,下雨啦!喵——打雷啦,下雨啦!喵——”一隻純白色絨毛貓在貓貓谷奔跑着,她是貓族的使者,名叫凌月。 

  “喵,大家都聽到了吧……呼,呼……”她的責任就是去通知貓貓谷所有的貓一些重要的消息。凌月有點累了,一滴滴細雨灑在她的肩膀上。 

  與此同時,在天宮。 

  龍王漲紅了臉,醉醉地說:“今天喝了嫦娥妹的喜酒……呵呵,祝他們喜接連理!呵呵……”他瞄了一眼單子。“今天要給呢……東邊的城市、西邊的農村下雨……南邊的郊區除了下雨外,還要打雷!玉皇大帝總是沒事找事,給我一大堆作業……”哎,龍王那滿嘴巴的酒氣,真受不了。 

  龍王搖搖晃晃地施雲布雨,竟然打起了盹兒!“咔!”什麼聲音?天哪!禁藥①被碰掉啦!一滴紫色的液體夾雜着閃電直奔人間! 

  咔嚓——一道紫光閃過,凌月猛然一抬頭,看見一道萬丈光芒的閃電從天而降!“喵!這是什麼?救命啊!喵!”現實是殘酷的。 

  “啊——”金光襲遍了她的全身,凌月痛苦地嚎叫着!在一片金光中彷彿看見了什麼……五根手指,一頭紫色的捲髮……這不是人類嗎?一個十五歲的小女孩靜靜地躺在草叢中,她那脖子上的項鏈閃閃發著紫色的光。 

  第二天,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凌月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用手撐起身子,揉了一下眼睛,說:“喵?這是哪兒?我怎麼會在這裡?喵——讓我好好想想……”一棵嫩草上面還閃爍着一顆晶瑩的露珠。“不管這些了,先去就近的小湖洗把臉吧!喵!”凌月匆忙跑去小湖畔,小草“沙沙”奏起了美妙的音樂。 

  來到小湖邊。凌月簡直嚇壞了!她害怕地大叫:“喵!不要過來,人類!我,我會把你的頭髮抓亂的!我會抓破你的皮膚!嗷——喵!”過了一陣子,她靜下心來,凝視着湖中的倒影。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一場夢!沒錯!我敢保證,我是一隻貓,喵!哼,等一下,我先驗證。”凌月把頭低下來,仔細地看着。 

  “人類的腳,人類的腿,人類的手,人類的……的……”凌月的淚水順着臉頰往下淌,最後滴在她那紫色的連衣裙上。“怎麼會這樣?我記得,我記得……啊!昨天我被閃電擊中……我沒死啊……太好了,太好了!我沒有死是萬幸了,不過……我現在不是貓了,該怎麼辦?” 

  這個遙遠的夢就從這裡開始了,前方充滿了未知。 

  ①禁藥:太上老君最新研發的一種液體藥物。可是實驗證明,此葯會讓植物以及動物變成人類,直到它死去才可恢復原形。目前天宮的人正在研究禁藥的解藥。

您正在瀏覽: 貓之夢1.一場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之夢1.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