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那片閃亮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片閃亮的星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那片閃亮的星星 

  “滴滴!”手邊的手機發出短信來時的聲音,我不禁想起了寒假中的一天,夜裡的天空,一片閃亮的星星,一場漫天飛舞的雪和那條短信。 

  和現在一樣來了一條莫孟彬的短信:“你想雨雨了嗎?我好想。”我讀着這條短信,望着窗外的一片星星,那些星星正在頑皮地眨眼睛。我望着這些頑皮的星星,你們知道嗎?如果知道就請告訴另外一個女孩我們在想她,她在想我嗎?可那些星星對我不理不採,一會兒組成這種圖形,一會兒組成那種圖形,玩得正開心呢! 

  突然,北斗七星閃了一下,它告訴了我答案。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雨雨的那一顆就在北斗七星里,我的星星和她的挨着呢!嘿!我看到我們倆以前生火做飯的情景,看到了我們一起打電話的情景,看到了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奔跑在水裡游泳的情景。我長出了翅膀,飛呀飛到了雨雨的窗前,雨雨正在寫一篇有關於我和莫孟彬的日記,我張了張嘴想叫她,可在幻想的世界里,我看的到她,她看不到我。我看了看她寫的日記:我好懷念原來的生活,好想像原來一樣和她們倆擁抱,好想回到太原,一起和她們在草地上奔跑……一股熱熱的液體淌在我的臉頰上,流進我的脖子里…… 

  窗外,下雪了,亮晶晶的,漫天飛舞着,淘氣的在我的窗子上做了雪雕,星星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層白白的霧,一片白白的雪,一股白白的淚。雪下的不長,星星又出現了,依舊是那麼頑皮,那麼可愛。淡淡的星光映在雪花上,像白雲一樣微妙。北斗七星仍然掛在天空中,仍然閃着耀眼的光芒。 

我輕輕按着手機鍵,告訴莫孟彬:“瞧!那片閃亮的星星!它們中間藏着答案,那裡有你的一顆,我的一顆,雨雨的一顆……一共七顆呢!”

您正在瀏覽: 瞧!那片閃亮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片閃亮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