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能為世界做些什麼呢?我又應該做些什麼呢?有的人會說:“小小的一滴雨能為世界做什麼呢?”我認為,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滴雨雖小,可那奔騰不息的江河,不就是一滴一滴小小的水滴聚集而成的嗎?如果我是一滴雨我會做什麼呢?

  如果我是一滴雨,我要用我的整個身體滋潤那些乾渴的植物。也許我會掉落在大地上,滋潤植物的根須,讓他們茁壯成長;也許我會落在植物們的葉子上,成為一顆晶瑩剔透的露珠。不過,比起落在地上,我還是更希望變成露珠。

  假如我是一滴雨,我要流到大海里去,隨着汩汩的溪流,欣賞一路的風景,結識更多的朋友。可能我會在途中被人們喝進肚子里,這貌似是一件很不幸的事,但是為人們解除乾渴,也是一種榮幸。現在,讓我們向著大海,進發吧!

  如果我是一滴雨,也許我不會那麼老實,有時我會很淘氣。強壯的烏雲大哥來了,這預示着,我們可以到地面上去玩耍了!我和同伴們紛紛來到了地面,我們有的打在雨傘上,在雨傘上歡快的跳起了舞蹈;有的落在了屋頂上,在屋頂上舉行朗誦大會;有的落在農田裡,迎來了一聲聲喜悅的笑聲;還有的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濺起一朵朵雪亮的浪花……我們似乎把整個世界都沖刷了一遍,心裡有種奇異的自豪感,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雨滴的生活真是美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如果我真的是一滴雨,那該有多好!

  六年級:唐依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