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滴小雨點。我一直沉睡在我親愛的爸爸??天空那博大溫暖的懷抱里。有一天,我的小姨——春風來了,她邀請我和兄弟姐妹們去看望我的媽媽??大地。我想:我們一定會經歷一段奇妙而難忘的旅行。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快去吧!正好可以知道你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 

於是,我們一路唱着歡快的歌曲出發了。只是,我的小姨太粗心了,她居然沒把旅行車的門關好,我不小心掉了下來。 

我“咯、咯、咯……”地笑着,一直向著媽媽的懷抱飄啊飄啊。終於,我穩穩地落在了一棵大樹上,我揉了揉眼睛,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好繁茂的一片森林啊!只是,大樹伯伯還在打着呼嚕睡覺。我輕輕地搖了搖他長長的胳膊,悄悄地走到他的耳邊說:“樹伯伯,快快醒醒啊,春天已經來了!”

  樹伯伯伸了一個長長的懶腰,把其他的樹也都叫醒了。他親切地拍拍我的頭說:“這一覺睡得時間可真長啊,幸虧你叫醒了我們。謝謝你啊,小雨點!” 

告別了樹伯伯,我繼續去找媽媽住的地方。在路上,我看見小草正在費力地換冬天的舊衣服,累得口乾舌燥,我調皮地鑽到泥土裡,讓他喝了我從天上帶來的水,他立刻穿上了綠綠的新衣。“謝謝你,小雨點!”“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東海叔叔的家,看見他正在叫醒睡了一個冬天的小魚,臨走的時候,東海叔叔送了我一些春天的海水做禮物,我感覺自己好象長大了、變重了。 

等我見到媽媽的時候,天已經黑了,而我的兄弟姐妹也早早到了,正圍着媽媽嘰嘰喳喳說旅途上有趣的事情。他們聽了我的歷險記,都張大了嘴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聽媽媽的話,都悄悄地去了草地上、花園裡、麥地中……見到我們的人都說:“啊!多好的小雨滴呀,春天來了。” 

不過,我們還得抓緊時間回到爸爸那兒去,因為他給媽媽打電話說:想小雨滴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