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奉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佳人物中的每一位都非常值得我學習,但是其中的三位最使我感受深刻。第一位是華益慰,他是位去世已久的醫生,群眾給予了他高度的評價:不拿一分錢,不出一分錯,“大醫有魂”。正是因為這樣,在華益慰老醫生臨死的時候,被他救治過的人們失聲痛苦,乞求死神不把他奪走,可是他還是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精神卻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第二位的黃舸,他的年齡與我相仿,在他年幼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可不幸又一次降臨到他的頭上,他身體的大部分都失去了知覺,他殘疾了。如今坐在輪椅上一步步向死神逼近的他,在生活的道路上卻是一位陽光少年。他用燦爛、溫暖的面容去面對世界,去面對生活,去面對一切!黃舸雖然是一個殘疾人,但他身殘志不殘,並且幫助了比他更需要幫助的人。他對爸爸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就一定失敗。”他——一個陽光少年,難道他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第三位是霍英東,他為國捐贈2億,他建立了體育基金。有人說他是有錢人,有人說他是善良人,更多的人說他是愛國者。他的這些作為使他光榮一生。他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呀! 

  微風輕輕拂過,我的心也隨之輕擺,那首《愛的奉獻》在我的耳畔輕輕地回蕩。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同學們,讓我們都奉獻愛心,一同迎接新世紀的曙光吧!

您正在瀏覽: 愛心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