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膽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膽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長大了,比以前成熟了許多,漸漸的懂事了,有些事情改變了我。但是,讓我深受影響而又刻骨銘心的還是那一次,因為他使我不再膽怯。

  以前,我上課不敢舉手發言,怕回答錯了老師批評我,同學們嘲笑我。所以,漸漸養成了上課不舉手的習慣,儘管老師,家長一再的教育我,可我還是膽怯,不敢舉手發言。正是這樣,我的語文成績漸漸下滑,後退了十幾名,老師和家長發覺了我的成績漸漸下降。她們想了各種方法來提高我的成績:多買書,做一些練習題,可這些方法還是無濟於事。她們發現,我平時說話的次數大大減少,她們聯繫了幾次,都覺得我很膽怯,而且膽子也很小。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哲學書,老師也經常勸說我,我還是有些膽小,害怕。看着好朋友,宋亞茹,苗盎然把手高高舉起的時候,我好羨慕。終於,我受到了種種啟發,舉起了小手,老師叫我回答了幾個問題,雖然回答的不太好,但老師都很滿意。從那以後,我上課積極回答問題,成績提高了很多,老師和家長都放下心來。

  人生中的每次機會都需要努力爭取,每天回答問題不正是這樣嗎?這就像一個個機會,失不再來。以後,我把這條名言銘記於心,積極舉手,我不再膽怯。

  六年級:孫玉含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膽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