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膽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膽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去睡覺了,去睡覺了。”媽媽不斷地催促我。“知道了”。我答道,便朝媽媽房間走去。“等等。”媽媽叫住了我。“到自己的房間睡,你現在已經十四歲了,怎麼還跟媽媽睡呢?你要學會自立。”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不,我不,我……我怕。”我害怕地說道。“你已經是一個小男子漢,還跟媽媽睡,不害臊。再說了你怕什麼,媽媽就在隔壁房間睡,又不是讓你一人睡這麼一個大房子。去,到自個房間睡去。”媽媽不容置辯地說道。“可是,可是……”“好了,沒什麼可是的,快去!”媽媽厲聲說道。我不敢和媽媽爭辯,只好垂頭喪氣地向自個的房間走去。

  可當我到了自個的房間門口卻又止步了。看到房間里漆黑一團,此時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心裡嘀咕着“不會有鬼躥出來吧。那……這可不是好玩的呢。我該怎麼辦才好呢?”但是迫於無奈,我只好深呼一口氣,為自己壯大膽子,便慢慢地踏進自個的房間里。我暗暗地為自己鼓勁:“不會有鬼,不會有鬼的。”邊想邊向床邊走去,爬上了床,就一咕嚕地鑽進了被子里,不敢把頭露出來,連一點縫隙都沒有留,被蓋得嚴嚴實實地。可時間一長,竟然在這春寒料峭的天氣中窩出汗來,呼吸也不順暢。我便在被窩裡想:“這…這也不是辦法呀。窩在被子里不被憋死才怪,這樣不行。我便偷偷地把頭一點點地露出來,生怕鬼冒出來一下子把我給吃了。不久,感到沒事,頭、手就慢慢地全部露出來了。我便開始靠床右邊睡,慢慢地身子往窗子這邊側。在月光的照射下,我看到那窗帘在風的吹動下搖搖晃晃地。我那害怕的心又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在窗帘飄來飄去的時候,我的眼睛“咔”地拍下了一個可怕的鏡頭:有一個瘦得像竹桿似的鬼,長發飄動着,就站在我的窗戶外面。我一下子更加害怕,心“砰”“砰”地亂跳,身上也開始冒冷汗。“這……這不會是真的吧。真的有鬼?不會的,不是的。”我揉了揉眼,定睛一看,唉,嚇死我了。我說吧,根本就沒有什麼鬼,而是一把倒立放着的拖把。真是虛驚一場呀。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轟隆隆”“轟隆隆”,這時竟然打起春雷來。我心裡埋怨道:這鬼天氣是不是要和我作對呀,剛才好好的天氣竟然打起雷,還是在我最害怕的時候。但不管怎樣,最好的辦法還是為自己壯壯膽,便又自言自語道:“我不怕,我不怕鬼了,世上根本就沒有鬼。媽媽就在隔壁。不要自己嚇唬自己。”我的勇氣一下子把膽怯的心打敗了,佔了上風。我便又把頭、手露出來了,大大方方地睡起覺來。不久,我那種害怕的心情也消失了,就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一醒來,看看完好無損的自己,便嚇了一跳,這次,我可不是因為怕鬼嚇了一跳,而是為自己的勇氣嚇倒了。“我可以一個人獨自睡覺啦!我可以一個人獨自睡覺啦!”我的驚呼聲把隔壁還在熟睡的老媽給驚醒了。

  保定市曲陽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一:王臻

您正在瀏覽: 不再膽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