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抄襲病毒入侵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病毒入侵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級越來越高,畢業已經臨近了,我們的作業也就越來越多。為此,各式各樣的病毒開始入侵我們班級,其中最嚴重的莫過於抄襲病毒大舉入侵。 那一天中午,陽光明媚,我卻沒有心思欣賞天氣,因為一大堆的習題正等着我苦思冥想呢。 我正在教室里埋頭苦幹,前排的幾個同學還在竊竊私語,他們在商量什麼呢?在如今作業大軍壓境的時候,他們難道還有心思討論什麼? 過了一會兒,他們似乎討論完畢,個個開始對作業發動攻擊,教室里又安靜了下來。 寫着寫着,我就遇到難題了,其實這並不是難題,而是我腦子長時間運轉,有點遲滯了。我正想着是不是要出去活動一下,前排的幾個同學又聚在一起,互相交換了作業本抄了起來。 “怎麼回事啊?竟敢抄襲,小心我去告密。”我一臉陰笑着,腦子裡想着這個把柄能給我帶來什麼好處。 “沒有啊,我們是在互相討論、合作,要不你也加入我們的行列。”文琦一看形勢不對,就向我發出了邀請。 嗯!我有點心動,眾人拾柴火眼高啊,現在社會不是提倡精誠合作嗎? “一起來吧,人多力量大。”小邵也在一旁推波助瀾。 我坐下來看看,原來他們採用的是一種流水線的作業方式。就是把許多習題分開來每個人完成幾道,然後互相抄襲。 這辦法好!我當然不能放過,迫不及待地就加入了抄襲的行列。 我們小組一共有五個人,諾大的一堆習題,因為幾個人合作,很快就完成了。從那以後,我們完成作業的速度快上了好幾倍,大家還在教室里苦苦思索的時候,我們卻有時間到操場上去玩球了。 因為我們的工作場地在教室里,所以保密的措施不是很好,也因為如此,我們的隊伍越來越壯大了,發展到後來,一個人只需完成三道習題,剩下的就是機械地抄襲了。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抄襲病毒入侵我班的消息終於在一個陰雲密布的早晨被暴露了。原因不是有人告密,而是老師發現同學們在一道習題上錯的一模一樣。 於是,檢討書、罰卡單、家長的訓斥接踵而來,在殺毒軟件的強力攻勢下,抄襲病毒死翹翹了。

您正在瀏覽: 抄襲病毒入侵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病毒入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