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眷顧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眷顧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出門,和自己的家人回姥姥家。 

  路上,可能是偶然吧,這令人心痛的一幕被我看到——在一家餐館的門前,有一個鐵籠子,裡面裝着許多喜鵲! 

  是錯覺嗎?還是恐怖的噩夢…… 

  喜鵲,是春天的信使,如今,卻被禁錮在這冰冷的,沒有溫度的鐵籠里。那裡關着好多春天。即使是我們想要留住春天,但是,把這純潔的生靈關在這裡,是不是,就真的能讓春天留住? 

  不能!冬天反而更冷了。我坐在車裡,雖然開着暖氣,但那絲絲的寒意仍像發瘋的魔鬼一樣,咆哮着沖了進來。 

  雖然只是瞬間,可是那一幕仍停留在我的心田。看着屋裡的人在高高興興的吃飯喝酒,暢飲良宵。屋外呢?幾隻被動的無精打採的小喜鵲正在拚命的掙脫束縛。我好心痛! 

  我們,這是怎麽了?對朋友就這樣?大家越來越鐵石心腸,只知道對人類奉獻愛心,做公益活動,而對自己唯一的朋友卻漠不關心,甚至害他們,破壞我們自己的家。難道人們想自殺?那乾脆還不如去打仗好了。對,互相殘殺,直到我們徹底從地球上消失,那樣的話,地球肯定會解脫了,輕鬆了,因為人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動物,自以為很聰明,自以為很高級。殊不知,我們除了靠科學,其他什麼自衛能力都沒有,而動物,卻有着很多自我保護能力。 

  就如那首很經典的老歌一樣,“我追尋着最後的春天……”或許,如果我們再這樣下去,破壞環境,相互殘殺,那麼,離最後的一個春天,可能真的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被眷顧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眷顧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