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之神眷顧於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神眷顧於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世界被披上一層白紗。

  在這寒風凜冽的冬夜裡,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因為在這個夜晚發生了一件讓我春風得意的事情,而隔天早上更是欣喜若狂隔天天是星期幾呢,答案便是禮拜天,為何春風得意、欣喜若狂,請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昨天的晚上,我從補習班回到家裡已是七點多將近八點,飯菜也都涼了;在冬天的時候,夜晚來的比以往快的很多,不到六點,太陽已是下山,剩下的只有漆黑一片的世界,我帶着我疲憊的身體往家走,回到家中,本想洗澡完一頭栽在床上睡覺,但又不想卸下可以抵抗寒風侵襲的裝備,這裝備便是一層又一層裹着我的衣裳,原因為何,因為太冷了,就似剛剛吐出的口水瞬間結成冰那般寒冷。當我猶豫不決鬱鬱寡歡的時候,老爸進來問的房間,在我耳邊耳語了兩句,頓時,我感覺自己就像已經度過了寒冬,為什麼會從困惑到開懷,因為父親在我耳邊說,飯菜已經熱好,只要等我吃完晚飯,便帶我們全家人去泡溫泉,這是一句多麼暖人心的話,在寒冬可以整個人浸泡在溫泉之中,全身的酸痛,精神上的疲勞,一切都將被溫泉給凈化,從而得到精神上的升華,身體上的解脫,於是我便加快進食的速度快快吃完,便和家人一起去浸泡溫泉,所以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在我疲勞的時候飛來的佳音。

  休息了一晚之後,早上起來渾身舒服,因為老爸公司成立十周年,也因為公司業績一直不錯,便給員工們發福利,福利是什麼呢,福利便是在一個箱子裡面,放入獎品,然後憑員工的運氣去獲取福利,可想而知我如此激動,便是老爸拿到了大獎,沒錯,的確是大獎,獎品便是巴厘島七日游,來回機票和酒店,都已經辦好,只要等我們動身就行,這時我想起昨晚泡溫泉老爸跟我說的一句話,今晚不必太過歡喜,因為明天會有更加瘋狂的驚喜,果不其然,這絕對是爆炸性的,於是我們全家動身,收拾好行李便搭上了前往巴厘島的航班,接下來的便是迎接我們的美好明天。

  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幸運之神青睞的味道;很幸福也很幸運,這是一個幸運的禮拜,一個被幸運之神眷顧的禮拜。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神眷顧於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神眷顧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