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神眷顧的冬天。{to:瀟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神眷顧的冬天。{to:瀟仔}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被神眷顧的冬天。{to:瀟仔} 標籤:眷顧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在很久之前的那個日子裡,我們註定相遇。]

  開始寫賀文的時候我在想,瀟仔你是不是會覺得很矯情呢,或者是在看到題目的時候就認為我在矯情了吧?這些都不重要。

  瀟仔你過生日的那天應該會收到很多賀文,大概這篇千把字的文章很快就會消失不見。這些也算不上重要。

  重要的是我一直都沒有忘記瀟仔你在過年之後不久會慶祝破蛋日,前幾天沒有放假的時候我就惦記着,甚至在好幾個晚自習的時候在隨身帶着的本子上開始寫賀文。這些以及還有另外一些,才是重要的。

  不知道瀟仔你看到這樣子質樸簡單的文章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失望呢?畢竟你是能夠寫出那麼多華麗文字的女孩子。而我,沒有能力把那些華麗的文字打上漂亮的蝴蝶結送給你。所以,很抱歉。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篇賀文不夠華麗,或者根本不好。這些都不能夠代表我不再以我們之間的感情,也請你相信。

  這樣地追憶起來,我們是什麼時候遇見的呢。一年前,或許更早。

  之前我們兩個曾經在一起討論這個事情,結果是出奇地很早就認識了,可卻是在很久之後才熟悉起來。我為此感到很無力,可是也莫名地欣喜。畢竟,這麼長的時間裡,我們在一起。

  我們是在一起的,真好。不是么?

  [總之我要感謝你,以及你帶來的那些時光。]

  在這裡說這個似乎有些突兀。

  很多時候我都想,如果三年前我沒有發現這個網站的話,我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呢。如果我沒有來到這裡,就不會認識親愛的你,還有七七,小曦,10x他們,或許我的生活會更平靜,卻一定沒有現在精彩。

  儘管現在的我已經初三了,沒有很多的時間和你們在一起。可我常常想起你們,因此在失敗的時候,也會很快地振作起來。要知道,能夠牽挂別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能夠讓每個人,因此充滿力量。

  現在的我,因為很多原因很少和你們在一起聊天了。所以很多個瞬間看到你們的頭像的時候,都猶豫着不敢點下去。也會聊着聊着覺得沒什麼話可以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什麼時候我們就疏遠了,各自回到自己過去的生活當中去。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也不會過多地傷心。因為我們在那麼有限的生命里,能夠在一起接近三年的時間。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我們能夠活到七十歲還是八十歲呢。這樣算來我們一生之中有大概二十四分之一的時間都在一起。也能夠算得上是很龐大的數字了,所以,我很開心。

  我能夠見證如此優秀的你的三年時光。不管以後怎樣,至少你對於現在的我來講,還是很顯著的存在。

  [嘿,生日快樂。]

  發這篇文的時候大概你生日還早,希望瀟仔你不要介意。

  我這樣子做並不是不在意,而是害怕在那一天我會真的沒辦法把它送給你。所以,請原諒。

  無論這句話被重複了多少遍,我想我還是要跟你講。

  ——嘿,親愛的。生日快樂,還有,新年快樂。

  [今年冬天的雪很乾凈。]

  從我出生到現在是第一次遇上這樣子的冬天。

  在這樣的冬天裡,什麼事情都好像變成了原來的樣子。

  原來的你,原來的我,原來的世界。這一些,我都很懷念。

  ——如果在很多年之後你還記得我。

  ——如果在很多年之後你再也想不起我。

  至少現在,我們在一起。

  我和你,在一起。

  [再見。]

您正在瀏覽: 被神眷顧的冬天。{to:瀟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神眷顧的冬天。{to:瀟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