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請你眷顧她。『上篇』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請你眷顧她。『上篇』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太多想不到的事了,包括姐姐,姐姐為我所做的遠遠超過了我為她所做的,姐姐,謝謝你,委屈你了。 

  ——題。 

  還是新年,還是在小區里,還是那個花園,可是卻少了你,姐姐,你對我有多重要連我自己都無法估量,姐姐,為了我你離開了,你在另一個世界還過得好嗎? 

  自從姐姐走後,我的心裡除了自責還是自責,都是因為我,害得姐姐失去了最珍貴的感情,還害我失去了最親密的姐姐。 

  我覺得,世上最珍貴的感情還是親情。 

  世界上,姐姐對我的影響很大,在她身上我明白了,只有無私的奉獻才會得到更多人的愛戴,姐姐就是這樣。 

『壹』落葉飄飛,美麗的相遇。 

  姐姐,你還記得嗎?我們美麗的相遇,你的寬容大方,而我處處刁難,對不起啦。 

  那是個秋天,落葉紛飛,滿世界好像都下着“黃雨”。我遠遠地看見,鞦韆上作者一位短頭髮,穿着藍連衣裙的女孩,誰?誰會坐那個已經被遺棄了的鞦韆,那個專屬於我的鞦韆? 

  我無法忍受佔著我的東西的人,於是氣沖沖地走過去,把長頭髮甩了一甩,用那雖小但很有神的眼睛瞪着那個藍裙子女孩。 

  “喂,姐姐,你為什麼站着小妹妹的鞦韆不走啊!”雖然是個我很討厭的人,但看在她長得很清秀,而且比我大,我還是很客氣地叫她“姐姐”。 

  “小妹妹,這個鞦韆看起來很乾凈呢,可是看着鏈子已經很久了,是你天天來把鞦韆擦乾淨的嗎?”藍裙子姐姐笑着問我,她笑的時候還漂亮,嘴裡露出兩顆俏皮的小虎牙。 

  “大姐姐,你問這個幹什麼?我不喜歡別人佔著我的‘好朋友’。”我對她那種碎碎念的性格很是討厭,開始有不耐煩的語氣了。 

  “好的,謝謝你把這個鞦韆擦乾淨,我走的時候還放心不下這個鞦韆呢,現在看起來有個比我更合適的人可以來照顧它呢,你要繼續對它好啊。”藍裙子姐姐說著站起來,用白皙的胖手手摸着鞦韆,還把一片落在鞦韆上的黃葉撿走了,對我微微一笑,然後走了。 

  “這不用你說。”我看她站起來,就去搶那個鞦韆了,瞪了她一下。 

  其實我知道這個姐姐對我很有好感,而且樣子也討人喜歡,對小妹妹很謙讓,本來是可以多得我的好感的,可是由於佔用了我的寶貝鞦韆太久,而且對我碎碎念了許久,所以我對她只有嘮叨的歐巴桑這個印象了。 

  呵,萬萬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大姐姐即將成為我真正的姐姐。 

『貳』林蔭道上,麻雀的童話。 

  回到家裡,看到媽媽正在收拾東西,便問她:“媽媽,幹什麼?為什麼收拾東西?” 

  “藝蕾,媽媽喜歡上了21號樓的一個叔叔,我們將要結婚了,你該接受他,他是個不錯的當爸爸的人選,而且我們搬過去之後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姐姐陪你。”媽媽剛開始還是帶着愧疚,到後來越說越興奮,帶着強烈的感情色彩。 

  “媽媽,你不覺得讓我這麼短的時間內適應這個新爸爸有點牽強嗎?”我把頭瞥到一邊看着窗外。為什麼這個時候,我覺得媽媽好殘忍,讓一個9歲的女孩失去了親爸爸,又給她帶來了一個新爸爸。 

  “這是什麼?什麼啊?”我在柜子里發現了一件藍色的連衣裙,和那個大姐姐的一模一樣。我發了瘋似的尋找不同的地方,我討厭她,不願意和她有任何相同點。 

  “藝蕾,這是那個叔叔說送給你的衣服,看,很漂亮啊。你在找什麼?” 

  “媽媽!難道說那個叔叔的女兒也有意見一模一樣的嗎?” 

  “對啊,媽媽就是為了突出你們是姐妹才買一樣的啊。”媽媽以為我會很開心。 

  我二話沒說,拿起那條裙子扔進了垃圾桶,那就是垃圾!然後衝出了家門。 

  走在小區後面的林蔭道上,我的心裡又急又氣,我不願意和那個歐巴桑住在一起,真是令人討厭的傢伙。 

  我踢着地上的樹棍,不爽不爽! 

  抬起頭一看,在那顆黃了的老梧桐樹下,還站着一個女孩,那女孩……就是那個令我恨之入骨的藍裙子姐姐! 

  我跑近她,衝著她大喊:“你你你!你!我討厭你!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了啦!你這樣會令我很困擾的!” 

  她用詫異的眼神看着我,然後又恢復了平靜,笑了一笑,又露出了兩顆小虎牙,說:“其實這棵樹和那鞦韆一樣,和我都有很深的感情了。在這棵樹前,曾經有一個很美麗的故事,近似於童話。有一隻小麻雀,她很愛幫助這棵大樹,而且不求任何回報。大樹有一天快枯了了,小麻雀就飛到很遠的地方,去尋找水。小麻雀在找水的途中受傷了,被我給撞見了,看到了小麻雀的傷勢,肯定需要水來清洗傷口。我就把她帶到我家……給她包紮好后,她就不停的引導我,用嘴啄起一個塑料袋,在水池裡晃啊晃,我明白過來,她是要在裝些水。我用大水桶有裝滿了水,跟着小麻雀來到大樹前,給大樹澆水。我們救了一棵即將要死亡的梧桐樹。我明白了,一定要無私的為別人,別考慮自己的利益。” 

  我扭緊了眉毛,為什麼?我會對她產生一種感情,敬佩。

您正在瀏覽: 天使,請你眷顧她。『上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請你眷顧她。『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