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眷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眷顧 標籤:眷顧作文

  遠處,出現幾塊亮光,刺眼,耀明。那是雨水肆虐后留下的痕迹。

  朦朧中,天空沒有一絲浮雲,湛藍,卻令人好不真實。花兒啊,草兒啊,任是那麼生機勃勃。

  雖說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總卻覺得缺少着什麼。是什麼呢?想不着,猜不到。一大群不知名的鳥兒從頭頂飛過,一隻……兩隻……三隻……

  數累了,卻不知鳥兒早已無影無蹤了,只在心底留下一片美好的幻想。抿一口花香,畫一幅春景,彈一曲聲樂,聞一縷清香。春,是多麼令人遐想。

  她神秘,你不知她何時與冬交的班;她絢麗,你用不出什麼詞來形容她的姿色;她不同,你無法用任何東西與她媲美……變幻莫測的她,生機勃勃的她,瑰麗絢爛的她,萬物復蘇的她。

  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揮手不帶走一片塵埃。不知何時來,也不知何時去,只留下一片香郁的枯花。恬靜的夜,再也尋不回記憶的影子,月華如水,自己留下一番美好又淡泊的記憶。

  揮之不去的是她的影子。也許春意,不僅盎然。六年級:?_俐?

您正在瀏覽: 眷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