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貝拉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貝拉春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酷貝拉,就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那剛下過雨的天空,藍得能讓人滴出淚來,太陽揉着惺惺的睡眼,剛一出來就幾乎蒸幹了所有樹葉上的雨珠,也蒸幹了人們眼裡垂垂欲滴的淚。心情也跟着好起來,彷彿彩色的風車旋轉,使一切安靜而祥和。大家的春遊在酷貝拉快樂而過。 

  我興高采烈地走進酷貝拉壽司店,迫不及待地把護照遞給姐姐。姐姐笑吟吟地給了我一件粉紅色的衣服,她笑眯眯地把我們領進壽司店。 

  工作開始了,姐姐和藹可親的對我們說:“做壽司要一絲不苟,才能做好,它的講究可多呢,看這卷竹,有2個面,對嗎?先把光滑乾淨的一面朝上放好。”姐姐一邊滔滔不絕地說,一邊給我們做示範,大家一個個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就放好了。“再把海苔放在卷竹上面,從下數第四格,粗糙的一面朝上。”姐姐口若懸河地為我們講解。她給大家一人一個小球,這球黏黏的,是糯米形成的,她繼續說道:“記住,糯米要撕開再小心翼翼地撲在海苔上,糯米不要把整個海苔撲滿,要留2厘米,大家給我認真點,聽明白了嗎?之後,我快速地把糯米輕輕灑在海苔上,又把糯米按了按,弄均勻,唉,糟了,沒把海苔留兩厘米,糯米粘滿了整個海苔,好像是遊樂園裡人山人海,我連忙把糯米弄開,可是弄了半天,沒一點反應。我心急如焚,跺了跺腳,用力地咬了咬嘴唇,又吹了吹糯米。可是,糯米仍然無動於衷,我用力地捏開糯米,終於有效了。姐姐又給我們放了幾勺肉鬆。啊!真香。接着她細聲細語地說:“卷卷竹,首先要將大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卷竹的線頭處,然後慢慢捲起來,記住:一定要緊啊!”最後,打開卷竹,把壽司切成14份。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這香噴噴的壽司。 

  俗話說的好:“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只有辛勤付出,才能收穫到美味的果實。我們應該要在這鳥語花香、萬紫千紅的春天裡撒下種子,等到秋高氣爽的秋天來臨時,就能收穫到美味無比的果實。 

 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踏出了酷貝拉的大門。窗外颳起了一陣陣沁人的風,飛鳥安靜地掠過酷貝拉,我在默默里想着:“酷貝拉真令人回味無窮,我下次一定還要來玩。”

您正在瀏覽: 酷貝拉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貝拉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