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酷貝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酷貝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們去當蛋糕師不?”“快看快看,那兒是超模學院!”我們正在想當什麼職業呢!由於是第一次來,我興奮的都可以蹦到宇太空去了 。 

  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什麼經驗也沒來,我左看右看,看到了超模學院,我平時都在電視上看到了那些漂亮的模特姐姐們在舞台上走着貓步,擺着一個又一個的動作,我也想試一試,便毫不猶豫的走進了超模學院,哇!這兒就是我夢中嚮往的迷你舞台,那位教我們成為小模特的姐姐要我們去換好衣服,我來到換衣間,挑了一套空姐服,我穿好衣服,來到鏡子前,哇!好漂亮啊!開始練習了,我們都很用心的再練習,儘管很辛苦,可我還是盡量把每一個動作做好,練習了幾遍后,我發現這一遍比前面兩遍做得好多了,開始正式表演了,大家做得都很好,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並沒有領到錢,還反而損失了六酷幣,我現在知道了錢並不是想從地上撿到那麼容易,而是要去辛苦的打工才能賺到,有時候我們的花銷比爸爸媽媽賺的錢還多,但是我並不是就此就放棄,我要賺到更多的酷幣,不再當“嬌寶寶”,我要讓爸爸媽媽看到我的實力,加油! 

  酷貝拉,你讓我懂得,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我愛酷貝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酷貝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酷貝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