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一”回龍門之手記(精選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回龍門之手記(精選的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回龍門之手記(精選的日記) 標籤:“五一”勞動節作文 日記精選作文 手記作文 援助之手作文

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多雲有雨 

  隨筆還是無題? 

  天時黑時晴朗,想去游泳又不如意。曉琳不來找我玩,有些抱怨她。可這是天意?又能怪誰?沒什麼可寫的——無題。心裡空蕩蕩的,紮起筆來卻不知寫什麼。今天很悶,沒事情干。誰說放假一定很開新,有事做的?但也不一定啊。我不想讓自己閑着,但能做些什麼呢?看書吧,既能消磨時間,又能增長知識。但看了不一會兒,又開始發悶了。望着天花板嘆息;睡在長椅子上,很不舒服;整天抱怨浪費時間……又有誰明白我的心意呢?只有現在寫日記才感到欣慰一點。 

  人生要活得快樂一點,別浪費時間,我什麼時候才能令自己快樂一點?經常對自己說;要高興點,別憂鬱。對,應該做樂觀活潑的女孩。但我不算樂觀,有何曾是悲觀?我不清楚。  隨筆,隨便紮起筆來寫吧。無題,沒有精彩的內容,沒有中心也不重要,何必計較那麼多呢?我要靠寫日記快樂!我想做成功人,我想思索人生。  我比較遠見,我希望人生過得快樂一點,充實點。隨筆,還是無題?   

  2005年5月5日

  星期四

  多雲有雨 

  開心?離別!? 

  今天過得還不錯,我和媽媽去逛街了!哈?!這個題目是不比較特別啊?當然!下午,我們買了好多好多的衣服,我很HAPPY!誰不喜歡穿新衣服?但也要保持艱苦樸素的好作風!可能,這是五一里在龍門的最後一天。不過,開心點,暑假我會繼續為大家寫龍門手記!樂觀點,就要離別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這幾天沒有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還是寫日記傾訴自己的心事好。 

  人的情感變化莫測,時而高興,時而不知什麼時候有悲傷起來,時而憤怒……但同時要做好準備,迎接下一次的變化。每次離別,我總要哭一場,長大了,是否不會哭呢?要離別了,我沒向大家敘述這幾天過的開心的日子,竟和大家談論人生、離別。我想,寫日記最好要真實,而我很想跟大家談論快樂的人生,我的人生。這次離別,我的心情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的。但我要把這些五一精選的日記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又是開心?!這次離別是悲傷的結局還是快樂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五一”回龍門之手記(精選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回龍門之手記(精選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