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思念綿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思念綿綿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又讀起了這令人回味無窮的詩句,想起了已經逝世去了的人,無窮依戀。這些憂傷,這些悲倀,化為清明節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的人無窮的思念。

  ——題記  

  很快。明天就是清明節了,一個令人難過的日子,一個令人思念的日子。那些遠在“極樂世界”的人,你們這些日子過的好嗎?聽到清明節我們對你們的思念與哀悼了嗎?

  今天,我們的學校組織去掃墓,去為那些為革命犧牲的烈士掃墓,看到那些烈士的英勇事迹,我不禁熱淚盈眶,多少的英雄人物,多少的憂慮,多少的百般惆悵。他們為了我們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而拚死保衛,這些精神實在令人感動。而清明節,就是祭奠他們為了祖國,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而留下的千古流芳的事迹。不管每個人的立下的功是大是小,他們都是令我們尊重的,他們都是我們的榜樣,他們不要求什麼回報,只要祖國能夠成為今天這樣的繁榮,我相信,他們死也會瞑目的。如果上天能夠讓你們活到今天,那麼,我們一定會向你們致敬,一定會向你們宣誓,宣誓我們以後也會像你們這樣為保衛祖國的安定團結貢獻一份力量,就算我們只能做到一星半點,我們也會儘力,不會讓祖國輕易垮下來。

  烈士們,你們永垂不朽,死難烈士萬歲!  

  而,清明節不只是為了那些烈士而創的,還有,我們身邊的已經離開我們的人,祭奠,曾經。

  就像已經離開我的奶奶一樣,他已經離開我3年了,而我的思念也隨着這三年的時間愈來愈重,奶奶永遠活在我的心中。她那慈祥的笑靨,她那和藹的面容,一直在我的腦中浮現。撫摸一下奶奶原來睡的床,那床雖然已經空了那麼長時間,可是我還是能夠感到奶奶的溫度,那麼溫暖,溫暖的透徹。撫了一下奶奶照片上的灰塵,看着奶奶抱着我,在微黃的夕陽下笑啊,笑啊,笑的比蜂蜜還要甜,而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往。3年了,3年了,漫長的一段時間,可思念從未停歇,愛意從未間斷。奶奶,你在天堂過的好嗎?您知道嗎?爺爺、爸爸、媽媽和我真的好想您,您感受到了嗎?我相信您一定成為了天使,天使永遠不會逝世的,而且永遠不會衰老,您一定過的很快樂,可是我還是擔心您,您實在讓您最疼愛的小孫女不放心,我愛您。

  奶奶,您一定要回來看看我哦,讓我看一看消瘦了嗎,也讓我的淚水有處發泄。您,一定要回來。  

  朋友,敏感的一個詞語。而在我的朋友中,也有已經離開人世的,她才多大啊,就要經歷那麼多苦難,最終還是曲終人散。

  小月,你過的好嗎?沒有你的日子裡,沒有人陪我傾訴,沒有人陪我看星星,我現在的心情只能用兩個字來概括——“孤單”。小月,你現在應該是住在月亮上面吧,因為你就是為月而生的,一看到你燦爛再加上一些黑色憂傷的笑臉,我就立刻聯想到了月,你有和月一樣的笑,相信你在月亮上面一定過的不錯,和嫦娥姐姐嬉戲,和卡哇伊的流氓兔聊天,一定很有趣吧。你像斷了線般,消失在了我的視線里,而我的眼睛卻被淚水模糊了,因為你走了,永遠的走了,我對你無限的思念你在月宮收到了嗎?怎麼不回復呢,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期待,我有多懷念和你一起玩耍的日子,陪你一起哭的日子,而那些日子卻一去不復返了。

  小月,別忘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深厚的友誼,永遠都不可磨滅的友誼,眼淚又順着眼角緩緩流下。  

  烈士們,奶奶,小月,你們一定要幸福快樂,靜靜望着天空,不知不覺的痛。我相信,你們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永遠都不會被任何事物給替代。  

  清明思念綿綿長,

  你們永遠活在我心上。

  纏纏綿綿,都是我對你們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清明思念綿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思念綿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