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難忘的比賽 

  “嘩,嘩,嘩……”陣陣掌聲從我班爆發出來,如果你想知道,那就聽我這個六(3)成員敘說吧! 

  中五,黃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到講台上,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三十六計的計名,我們正納悶,突然,老師轉過身來,親切的說:“同學們,你們愛聽故事嗎?今天我們舉行一場三十六計故事會。好不好啊?”同學們雖然不知怎麼回事,但還是異口同聲的說:“好!”“下面我來說規則:每個小組的人只要上來說一個三十六計里的故事,就可以為該小組贏得一分。現在比賽正式開始。黃老師笑呵呵的說。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有的趕忙拿出書本,用這最後幾分鐘複習,有的躍躍欲試,有的直接舉起了手。“廖加游。”黃老師依然是那副笑臉,好像永遠不會變似的。可同學們並沒有注意老師的笑容而是齊刷刷的望向廖加游。只見他從容地走上了講台,大聲說:“我為大家講得是三十六計里的‘圍魏救趙’……”那稚氣未脫的聲音時而高亢激昂,時而低旋婉轉,時而哀愁悲呤,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故事終了,同學們還沉浸在那美妙的故事中。好一會兒才醒悟過來,剎那間,教室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個上場的是陳宇博,他的故事如泉水般不斷地湧出來,要不是老師阻止不知道還要講多久?漸漸的,我的手和腳不受控制了,我想:我不能總看着別人受表揚,我也要,更何況我曾經是風靡一時的故事大王呢!於是,我一咬牙向講台走去,老師看見了,就把我排在廖加游後面(她又再說了),啊!這麼快就輪到我了,我還沒複習一下了,我都有一點後悔當初的衝動了,沒辦法了,我豁出去了。想到這裡,我用比蚊子大一點的聲音說:“我為大家講得是三十六計里的第五計——趁火打劫……”我越說大聲,越說越流利。台下也不時響起一陣接一陣的掌聲,說完了,我如釋重負,迎着同學們的掌聲自豪的走下了講台。 

  最後,比賽結束了。我也懂得一個道理:贏輸不重要,重要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