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中國女子排球賽,是上海隊和江蘇隊比賽,觀眾們都盼望江蘇隊勝利。

  比賽規則是三局兩勝,每隊有六人。

  比賽開始了,我看到了上海隊有三名外國人,個子都很高,我想這次江蘇隊可要加油呀,第一把江蘇隊輕而易舉勝利了,可是第一局還是以23:25輸給了上海隊。第二局也還是輸給了上海隊,眼看還有一局就要輸給了上海隊,沒有人敢上去為上海隊加油,爸爸忍無可忍了。

  爸爸直接沖了上去,先只帶動了幾個人,然後好多人被爸爸震撼了,也被爸爸帶動了,比賽激烈了起來,江蘇隊連贏兩局,到了最後一局,比賽更激烈了起來,最終以3:2告終了比賽,江蘇隊勝利了。

  觀眾們歡呼了起來。不管怎樣,我都覺得江蘇隊勝利有爸爸的功勞。

  爸爸這種不畏懼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