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悲鳴 標籤:悲鳴作文

在這世上,彷彿只感到只有我一個人還真實存在這世界上,其他人在我眼裡彷彿就是透明人,即使看到,也摸不到,好寂寞…。.好孤獨…。.

  茫茫人海中,只有他彩色的,不知道能不能摸到,伸手試試,滑溜溜的衣料從指尖劃過,看着他用深情的眼光看着我,迷人的眼睛,美麗的輪廓,碎碎的劉海微微遮住眼睛。

  他拉着我的手跑到美麗的山峰,看夜幕降臨,慢慢的暗紅色的天空變成了幽幽的藍色,星星提着燈籠望着他們,我望着他,月光灑下來把它顯得更加迷人,連開始發燙,紅彤彤的,他坐下來,我也跟着做下來,頭輕輕的靠着他那寬大的肩膀,他說:“今晚有流星”我微微一笑,他是這世界上的的二個人,也是我依靠的唯一,突然,一顆流星劃過,像是美好的祝福,又像是與親人分開的痛苦,而那星辰便是星星的眼淚……。

  “你會離開我嗎?”我輕輕的問,他並沒有回答只是望着天空,我慢慢的睡著了 ,但我怕我醒來就不會見到他,心裡希望這場夢永遠都不要醒,真希望時間就這樣停留,但願吧……。

  在我意識模糊的時候,本以為自己睡著了,可是還是感覺到冰涼的嘴唇吻着我,我的臉紅了,他看到了微笑道:“醒了”“恩”我低着頭努力用頭髮遮住臉,不然他看到我的害羞…。

  最近經常暈倒,還經常流血卻止不住,他緊張的抱起我去醫院,結果出來了,我得的是白血病,需要輸血,可是醫院的血沒有了,他抽了點血讓醫生輸給我,他一直在對面呼喚我,可是我好睏,不想睜開,只是微微睜開看到他焦急的面孔,便撫摸他的臉,對他說:“親愛的,我沒事”但是我卻萬萬想不到那是最後一次見他…。

  他好久沒來看我了,出院后我去他家找他,他的媽媽把我領巾他的屋子裡,我呆在那裡了,淚一行行落下,就像當初的血住不住的流一樣的痛,他的屋裡只有他的照片和幾根香……他的媽媽告訴我他從小就貧血。他卻把它的壽命給了我…。 

.

  看啊!。一行鴻雁悲鳴飛向南方……這世上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傾聽者悲鳴聲,好似他輕輕的呼喚我…。.

您正在瀏覽: 悲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