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悲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悲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28年,我是一名警察。因為接到上級派來得特殊任務,去敵人的太空基地把敵人抓獲,回來的途中,太陽系的金、木、水、火、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還有地球!幾大行星都往地球這裡聚集,我一看后,疑惑不解:為什麼他們要聚在一起呢?這時我驚奇的發現他們中心有一所小屋,我飛進去一看。我驚呆了!九大行星相聚在一起,但仔細一數,只有八個地球呢? 

  不一會,金星不耐煩了,生氣的說道:“這地球,還沒來,以往都是她先來,我們每次都被她等,進換位了!”“再等等吧!也許她在看病呢!”木星說。“看病?”冥王星不解問,“他不是很少生病嗎?”“是啊,也不知怎麼的,我們醫院的病單有三分之二是她的呢!”木星說。“這也太無厘頭了吧!”喜歡看誇張戲的冥王星也不住的驚訝起來。 

  又過了一會兒,地球來了,她到來給八大行星帶來得是一陣陣震驚與驚訝。說得也對,以前那位笑容可掬,有着水藍色光紋交錯的身體,批着一件綠色的絲巾,既美麗又和藹。可是現在沒有了紗巾,沒有水藍色光紋交錯的身體,漸漸的,地球變成了一個醜八怪,木星說:“地球這怎麼了啊?”“一定是人類,你他媽狗娘養的!”金星說。其他的行星也無話可說。也是,就連作為人類的我也無地自容了。 

  “啊!不要!”我從夢中醒來。我回到駕駛倉,心裡想,這是不是地球拖夢給我?我們聽得到她的悲鳴聲嗎?  

  指導老師 蔡晶晶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悲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悲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