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雨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4歲在雨中 

 4歲的雨,似乎飄飄洒洒,溫溫柔柔. 

 記得那時沒逢下雨,媽媽就帶着我最喜歡的小花傘來幼兒園接我.我的小手牽起了還帶有餘溫的大手,說說小小地往家走. 

 大街上,稀稀拉拉的人群撐着雨傘走着.偶爾幾個沒帶傘的行人沿着屋檐走着.與滴答地有節奏的敲打地面,給人以加快腳步的動力. 

 "媽媽!"我扯着媽媽的衣袖叫到,"快看那個大哥哥多可憐啊!"我指着還跪在大街上的乞丐說."好,給他5元錢吧!""不,10元,我要讓大哥哥買把傘!""恩,好吧!" 

 4歲的雨中儘是純真,無論雨有多大,有多猛. 

  8歲在雨中 

 三年級了,一個轉折點.接連不斷的考試讓我喘不過氣來. 

 哎,考砸了,天又下起了大雨.幸好聽了媽媽的,帶了傘.但心還是那麼的煩,那麼急躁. 

 "轟隆!"又是打雷,豆大般的雨水打在的不再是小花傘上,而是一把粉色雨傘上.人群顯得十分擁擠. 

 "小妹妹,給點錢吧!"是一位乞討的老爺爺,在煩躁的我大哄一聲:"沒錢!"說完扭頭就走. 

 風依舊刮,雨依然下,我,卻有些不同了…… 

  12歲在雨中 

 越來越成熟了,心靈卻又有了變化…… 

 又是一個雨天,我一人置身在雨中.傘又隨着時間的推移換了一把,是藍色的,似乎可以顯示我的成熟. 

 風呼呼地刮,路面上坑坑窪窪的地方都注滿了水.人群雖然擁擠,但我早已經習慣了."轟隆!"又是雷聲,這雷聲又讓我想起了8歲那年對待那位老爺爺的情景,我的心頓時被愧疚充滿了…… 

 "小同學,給點錢吧!我3天沒吃飯了!"恩,沒……沒錢!"我猶豫了,我有5元錢,但是是去買筆記本的…… 

 "媽媽,叔叔好可憐!他3天沒吃飯了!""給他5元吧!""不,20元!讓叔叔好好吃飯,再去買把傘!"我的心靈被撞擊了一下,到了一家商店,用5元紙幣換了5個1遠硬幣.來到那位叔叔面前,摸出3元遞給他…… 

 我站在雨中,卻有一中如沐春風那中舒坦的感覺. 

 窗外還下着雨.坐在電腦桌前,以前的記憶像放電影一般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閃過.隨着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心靈都會發生巨大的改變.16歲的雨中,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