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 

  “那你上次答應買大大卷泡泡糖今天就要買給我”

  另外,又幫助媽媽進行星期六活動策劃,“我很想吃餃子了,星期六我們包餃子好不好?” 

  晚上徵求我的意見,我覺得擀皮太麻煩了,想讓她媽媽直接買現成的皮子回來包算了,寶寶堅決不同意。 

  她有一票否決權,我們求她,“你自己吃的部分我們自己擀皮,爸爸媽媽吃的就買現成的,好不好?” 

  經過她媽媽威逼利誘,達成一致意見。

  星期六全家總動員。我出去配眼鏡片,寶寶仔仔和媽媽去採購麵粉和菜陷。 

  回來以後,寶寶仔仔想親自參與每道工序。 

  剁陷沒讓她參加,和面、擀皮、包餃子、下鍋、吃餃子、寫吃后感,全程體驗了。 

  和面我幫了一下忙,擀皮我剛擀了一張,她就要試試,這一試就全權委託她了。 

  她盡為國防科技作貢獻了,擀出的麵皮厚到完全能夠造坦克 除了圓形,什麼形狀都擀出來了。 

  為了讓她體驗成就感,只好進行二次開發,她還不允許用手拍(有小小自尊),我們偷偷地拉抻就管不到了 

  大半天時間,全用在一餐餃子的準備上。不是為了寶寶仔仔,我再想吃也只會到店子里買現成的。 

  為了讓她寫日記的時候多寫兩句話,我們開始提條件,“你參加的過程等下要記到日記里,不記就不能吃餃子” 

  “好” 

  舌頭一下沒捋順,說了句“等下要寫一篇包日記的餃子”。 

  不得了,笑得她風擺楊柳花枝亂顫正反S好幾回。

  雖然皮子不怎麼樣,但煮出來的餃子味道真沒說的。 

  寶寶仔仔一直嘰嘰喳喳說話的,吃餃子的時候安靜了,也不要媽媽喂(平時常要喂飯),一碗還沒吃完,就大喊豪言壯語,“吃完這碗還要再吃一碗!”

  到了最後一道程序,她簡單一句話就寫完了。 

  讓她再寫一點,“我覺得很難。” 

  告訴她,“如果寫了,我把日記掃進電腦,爸爸也寫一篇,讓大家看看你寫得好還是爸爸寫得好,晚上把大家的評論告訴你,怎麼樣?” 

  “還是覺得有點難。” 

  再說,她拿出了最厲害的武器,眼淚橫飛。

  罷罷罷,我以N句VS寶寶仔仔一句話作文,請大家評評誰寫得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