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運動會”這個詞,我的心中便有了一團壓不住的喜悅,就在今天,2012年5月30日我們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奮鬥小學校春季運動會”。

  早晨,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在四年組操場上集合,準備代表四年組進行檢閱。首先看到的是欄杆和國旗旁的一圈小彩旗,遠遠望去像哨兵一樣守衛着邊疆,在正方主席台就座的主要領導有:沈校長、李校長、張校長和教導主任,還有兩位一男一女主持人,廣播中傳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聲音。旁邊還有許多小搭棚,這是給師生乘涼的地方。五學年在大門的左方,,四學年在大門的右方,一學年、二學年、三學年在學校大門的一側一字排開,各有各的領地,很有秩序。

  正式檢閱時,首先是一年級,他們帶着小天使的翅膀,手裡撐着小魔棒,一扭一扭的向主席台走去。二年級同學手裡拿着浪浪鼓,身穿小獅子的服裝向扭揣歌似的,蹦蹦跳跳的身主席台走去。三年級同學穿着一個綠裙子,手裡拿着泡泡機,大搖大擺的向主席台走去,很是可愛。我們四年級檢閱的主題是“南國風情”。女生穿的是海灘裙,男生戴的是大涼帽,穿着沙灘褲,手裡分別拿着游泳圈、水果、衝浪板等,當我們走向主席台時,校領導高興極了,他們彷彿和我們一起置身於祖國的海南島。我展現的是我最優美的舞姿,因為我認為面向主席台檢閱是非常光榮的事,也是很自豪的事。等一至四學年檢閱完,運動會就要正式開始。

  比賽開始啦!我們四年組第一項是“托球跑”,每個班級派出10男10女進行比賽,比賽中,他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比,在賽場上,有他們英姿灑爽的身姿;在我們心中,他們不論輸贏,他們都是最棒的。各個班級的同學都為自己班的運動員加油、吶喊。裁判員一聲哨響,第一項比賽結束了,一班第一,四班第二,我班第三,三班第四。雖然我們班才第三名,但我們並不氣餒,爭取下次得第一句。這時校長說:“可以把自己的吃的分享一下”。這下我們可樂開了花,我們前三組圍在一起,把互相的吃的放在一起,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這些吃的也格外好吃,我們還給都是和校領導一些吃呢。又一聲哨響,第二項比賽開始了,這項比賽叫三人四足,哈!三人四足可是我們班的長項,然然不出我所料,我們班用5.28秒得到了第一名,三班用6。12秒得到了第二名,四班用6。26秒得到了第三名,一班用6.42秒得到了第四名。當時我每個同學都把自己的大母指和滿意的笑容與真誠的擁抱送給了王心諭、胡東焰、薄依琳。第三項是撥河比賽,撥河比賽我也很有把握,我們班各個同學都信心十足,由其是劉漢其就算不得第一句也得是第二名,我們班同學一齊喊着響亮的口號:一二一,一二一,我們最棒。鈴鈴鈴,一聲哨響,我們得到了第三名,雖然出乎我們意料,但我們也已經儘力了,我們還是最棒的。運動會到尾聲了,我們班是優秀天使獎,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高興。

  運動會結束了,人廣播里聽到了主持人說:“運動會圓滿結束”。這次運動會的成功離不開校領導、老師和家長委員會的安排與付出,如果沒有你們,這次運動會就不這樣圓滿與成功,這次運動會也讓我明白了,要是團體的比賽,想得到勝利,只有個人條件是不夠的,要讓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才能取得勝利。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奮鬥小學四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