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原本是個普通的日子,可是這個星期五卻與眾不同,那是學校第四屆運動會開幕的日子。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們都在各自參賽項目的場地上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有的同學在活動手腕,有的在牽引韌帶,有的在扭動腰胯……我參加的是擲羽毛球項目,我想:既然參加了比賽,就應該爭取拿到最好的成績。 

  “預備——開始!”前面兩位同學出色地完成了比賽,該輪到我了。我的心裡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似的,砰砰地跳個不停,雙手也不聽話了。“加油,衍媛,你最棒!”聽了同學們的鼓勵后,我定下心。拿起一個羽毛球,使出全身上下的力氣,往空中一扔,天哪!球兒不肯離我遠去,就躺在我的腳邊。 

  “光有力氣還不行,還要用巧勁。”教練和班主任施老師一一傳授給我秘訣。第二次比賽比第一次顯然有了進步,又過了一米線。現在還剩最後一個機會啦!通過前兩次比賽,我有經驗了。心想:這可是最後一個關鍵球,勝負在此一舉。我張開雙腳,站在起點上,身子稍微向後傾斜,掄直手臂,“嗨——”伴隨着一聲吶喊,我把球扔了出去。球兒像長了翅膀似的,勇往直前,我為班級爭了光,得了第四名。

  回到座位上,我又靜下心來觀看比賽。看到我班嬌姣拿了第一,從鍾熙桐身上又看到了堅持到底的精神,佩服之情油然而生。這次運動會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也充實了我的心靈。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只見四周一面面彩旗在空中飛舞着,好像在鼓勵我們:千萬不要泄氣,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