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久違的魔法課終於上課了。又能見到妖嬈美麗的白骨夫人了,好想念她做的骷髏蛋糕呀。

  約五分鐘后,門外傳來了輕盈的腳步聲。蛛蛛(蜘蛛精)說:“哈哈,我的偶像要來了。將來我一定要比老師還要漂亮。”“切,就你那樣還想比老師漂亮。恐怕連我都比不上吧!”蠍蠍(蠍子精)嘲笑道。

  門被推開,只見教室變成了芭蕉洞,一陣狂風吹了進來。首先進來了一把仙扇,又進來了一個年老卻又美麗的女人,她就是牛魔王的妻子鐵扇公主。見白骨夫人沒來,教室里哀聲不斷。鐵扇公主說:“我是你們的代課老師,白骨夫人元氣大傷,要調養幾日,就由我來代替她。”

  突然,芭蕉洞里出現了幾張桌子和十幾個石凳。鐵扇公主手輕輕一揮,桌子上變出了許多美食,還有我們最愛的骷髏蛋糕哦。正當大家吃得不亦樂乎時,有一隻狐狸偷偷溜了進來,她就是牛魔王和鐵扇公主之間的小三:玉面狐狸。

  忽然,芭蕉洞變成了風雲戰場。“你們快站到我後面那個水晶保護球里去。”公主對我們說。只見一場為愛的決戰展開了。

  “風欲所動”鐵扇公主聚集風雲之力發出沉重的一擊。玉面狐狸元氣大傷,但也不甘示弱發出“狐尾鞭”卻被我們使用的骷髏盾擋住了。就這樣,戰鬥持續了兩個小時,她們大戰了300多回合,最後鐵扇公主以微弱的優勢勝出。

  一節魔法課就用一場戰鬥畫上了句號,

  六年級:沈雨

您正在瀏覽: 幻想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