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似火的盛夏匆匆消逝一半。揮之不去的炎熱原封不動地持續着,一如既往的蟬鳴令人心浮氣躁。

  莫名其妙想起一位詩人曾說過“每個人都是天使”。有時候,會覺得這句話是荒唐的——天使為何會哭泣。

  是你告訴我:別在獃滯地等待了,因為這個世界充滿了許多無奈:別再哭泣了,若眼淚能挽回,那世界不早成汪洋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地球上三分之二的海洋,都是那些懦弱人們的眼淚,聚集到一起,蛻變成鹹鹹的湛藍海水。

  我們笑的時候是一個人,哭也一個人。我們像單行的天使,穿梭在不同大街、不同角落、不同巷口。卻總是被太多的無奈而擊退,從而哭泣,變的懦弱,甚是頹廢。

  有一天我們累了,坐在山頂看着腥紅的落日,那時候,會有一個人對我們說:“天使不哭”嗎?

  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哭 暫無評論